巴尔米拉环礁:全球最大海洋保护区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2日 文章出自:第一旅游网

标签: 旅游   推广

据美国《国家地理》9月25日报道,巴尔米拉环礁位于太平洋中西部的北莱恩群岛,是美国唯一的合并领土和美国非宪辖领土,海洋资源丰富多样。国家地理杂志将带你领略一下这一全球最大海洋保护区的迷人风光。

1. 潜水日志

一名潜水员潜入太平洋海底拍摄下了库柏岛附近的一处礁顶,它是巴尔米拉环礁内最大的环礁群岛。环礁,是一种环状珊瑚岛,四周为洁白的珊瑚礁体,中间为湛蓝的泻湖。当海底火山喷出海平面形成岛屿时,沿着火山岛逐渐生长的珊瑚礁随着时间的变迁被沉淀物和植物所覆盖,从而形成了小岛,而当火山最终沉入海底时便留下了这环状的珊瑚岛。

2. 杰克鱼群

一群杰克鱼游弋于巴尔米拉环礁西部水域60英尺(约18米)处。这一国家级海岛纪念区最近发布规定,禁止在附近进行商业性捕鱼,垃圾倾倒和采矿,但允许适度的休闲性捕鱼和游船。

3. 巴伦岛养殖场

幼年黑鳍尖鲨聚集在巴伦岛的浅水养殖场内,它与其他一些小岛一起组成了巴尔米拉环礁。

4. 椰子蟹

这一类椰子蟹一般栖息在巴尔米拉环礁沙岛的一棵树上,虽然现在身形尚小,但却可能长到3英尺长(0.9米),重达9磅(4千克)。这一种陆地上最大的节肢动物包括了蟹类和蜘蛛。

5. 碎浪

海风将浪涛吹到巴尔米拉环礁礁冠带地带,礁冠带是一处礁石上最高的顶部,将礁坪带和宽阔的洋面分离开来。低潮时礁冠带通常会露出水面。

6. 游泳池

在这张照片里,一名研究人员游过了巴尔米拉环礁库柏岛游泳池的静水区。这片区域里居住着巴尔米拉突吻鲸,它们于10多年前首次在这一扩大的太平洋群岛海洋纪念区被发现。作为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海洋保护研究所的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Elliott Norse告诉《国家地理》:“突吻鲸通常需要很大一块栖息地,我们希望能保护它们的家园。”